晨泽拂风

撒谎-番外

李赫宰做了一个噩梦,梦到东海躺在弥天大雪下,自已自虐般一步一步往前走,最后在他的唇上落上一个吻。

他哭得肝肠寸断,但怀里的人还是渐渐没了气息,他抱着自己的珍宝,向神明乞求再给他一次机会。再让他看看他的眼睛。

然后李赫宰就惊醒了。

醒来后他久久回不过神来,心脏躺在胸膛里发出一阵阵强劲地搏动,颤栗去到全身,他听到自身体深处发出的一阵悲鸣,刺耳却发出巨大的回响。

“神爱众人——

于是有了神迹。”

-

-

-

-

-

李赫宰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上面的日期写着2018年12月25日,18:00

是梦里东海发生车祸在那个晚上!

今天晚上自己本来应该有个通告,刚刚经纪人通知说首尔下了难见的大雪,所以露天的通告取消了。他突然想起来,为什么梦里的东海会在雪天冒险出门。

车祸的位置、东海突然打给他的电话……

他来找我吗?

他连忙起身,身体却来不及缓冲,腿软跪倒在床旁,额头狠狠地撞在床脚的铁柱上,顿时血流如注。但他并没有在意,甚至来不及穿上拖鞋,跑出屋门按去东海家那层的电梯。

可电梯像是与他作对,红色的数字从-2渐渐往上升。

-2,-1,1……

太慢了。他想。

他转身跑上了消防通道里的楼梯。

他的意识越发清醒,他从未像现在这样确认自己的心意。

他爱东海。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。

他要向他告白,他要他们俩人心意相通。

梦中那个冰冷的亲吻像是朝他浇下了一桶冰水。

刺骨却清晰。

去东海家这段路是那么熟悉,可现在却像是延长成了没有终点的道路,旁边的事物都在一幕幕拉长,变得诡异又扭曲。

他仿佛爬涉了千山万水,披荆斩棘,终于战胜了恶龙,前来寻找自己的王子。

他像梦中一样,尝试着在门把上输入自己的指纹。

“滴——”一声,厚重的铁门推开了。

如释重负。

他一步步来到东海的房门前,没有紧闭着,床上也没有隆起的人形。他确实对那个梦记忆太深刻了,一切就像是真正发生过一样。

东海并没有在床上睡觉,他趴在书桌上,头上还带着一个蓝牙耳机,好像在奋笔疾书什么,越写越兴奋。李赫宰就站在背后看着他,东海就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写着写着还笑出了声,一会儿又双手捂脸。全然没有留意家里进来了一个人。

这是在干什么?作曲吗?李赫宰好奇地往前看。

他看到几个字眼——

“我们一起走过了18年,度过了我生命的大半时间。”

东海在写信,信的对象是自己。他看到最后一句——

“李赫宰,你说你是我的固定同行人,那你以后,愿意做我的固定爱人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李赫宰轻轻地回答,好像不够用力,他又答了一次,“我愿意。”

他倾身俯下抱住东海,埋在东海长长的头发上,像是找到了归宿。

-

-

-

-

-

东海被他吓了一大跳。但他很快闻到背后传来的熟悉的味道,他知道是李赫宰。但他不知道李赫宰什么时候来到他后面的。

他怎么知道我家的密码?他闪过一个念头。突然想起了他曾经设置过的一个隐藏密码——赫宰的指纹。

他现在很慌乱,匆忙伸手捂住信。

李赫宰摘下了东海的耳机,“我都看完了,你捂也没用。”他露出一丝捉弄成功的欣喜,心脏已经紧张到爆炸,扑通扑通地乱跳个不停,像是失序的机器。

“我再说一次,我愿意。”他捧着东海的脸,迫使他直视着自己。他看到东海眼睛里露出一丝惊慌——

“你流血了!”东海慌乱地站起身,打翻了放在手边的水杯。“我去找绷带……”

“别走。”赫宰拉过东海的手臂,“先让我抱抱你。”

“我好久没抱过你了。”他把他的身体靠在东海身上,好像溺水的人终于找到了浮木。

东海既惊慌又欣喜,他从未想象过表白这么成功,对方直接回应了自己的爱意。

太好了。

-

-

-

-

-

李赫宰额头上的伤疤有点严重,当晚他俩就去了艺人专用的医院。那里对病人信息更加保密,他俩去就医不会出什么大的新闻。

在他包扎伤口的时候,他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“东海,你也做一个身体检查怎么样。反正都顺路来一趟了。”

东海不疑有假,于是就答应了。

一周后,他俩再次来到医院,来取东海的体检单。

医生拿出厚厚的报告表时,他心里有些发慌。

他翻开了血液检查那一项,——“正常”

所有都是正常,只是免疫力比较低,患了流感。

太好了太好了。他忍不住哭了出来。无言,但是浑身都散发着一种令人动容的悲怆。

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,请你听听我的声音。

我身旁的这个人,请保佑他一辈子健康顺遂。

-

-

-

-

-

李东海和李赫宰在一起了,在家人,队员的见证下,他们小心翼翼地藏起这个秘密。

他俩有一个秘密,决定先瞒粉丝一阵子,等到时机成熟,他们就向世界宣告。

如他们的爱,一往无前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