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泽拂风

【赫海】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(完)

有私设☞韩国聊天工具有“撤回”功能,不然剧情进行不下去

短小现实甜文(主要是另一篇结局一直写不好一直改 所以……求轻打(T_T))



 ​

“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”


赫宰下了节目,习惯性地拿出了手机。突然看到和东海的聊天对话框里多了这么一则提示,他望着手机信息发起了呆。


撤回了什么呢?


打错字了吗?


可是为什么没有后续?


越想越乱,他烦恼得抓了一下头发,做好快半天的发型已经有些塌了,被他一抓,就变成了一个鸡窝头。


他听见几个前线粉丝躲在相机后面“哧哧”地笑起来。他才反应过来。扭头疾步跑上了保姆车。


他甚至已经看到那些粉丝把照片上传之后其他粉丝的嘲笑了。


越想越气。


呀!李东海!你到底给我发了什么!


他气冲冲地回到家。


直到半夜,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一直盯着屏幕里的那则提示,到底给我发了什么呢?


想想就气!


他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半夜两点了。


果断选择下床,匆匆披了一件外套,跑去李东海家。


站在大门前,他刚想按门铃,又怕把他吵醒。想想还是输密码进去了。


说起大门的密码,东海有一次通告结束后回家,居然忘记家里的密码,半夜把自己锁在屋外,只好来敲他家的门,把他从美梦中一顿叫醒。


“傻瓜呀傻瓜,东海啊!”记得当时自己的语气既生气又无奈,他气不打一出来,在东海换密码的时候,作主改成了和自己一样的密码。


“免得你下次又忘记,把自己锁在屋外!”他理直气壮地说。


当时东海是什么表情呢?他现在有些忘了。好像低下头有些闷闷不乐。


哎!下次自己也不要太说得太急了,东海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小朋友啊,一时粗心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
他走近东海的家里。太乱了!他第一反应是。


客厅里到处都是随地脱下来后乱扔的衣服。


他简直可以想象进来温暖的房子后,东海就一路把自己身上厚厚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下来。像一个小朋友一样任性。


他像一个老妈子一样,一件一件地把衣服捡起来,又一件一件地折好,收起来等着洗。


以后,李东海成家了可怎么办呀!哪个女人会这么宠着他!他有些酸酸涩涩地想。


成家了……


以后他们都成家了,还会像现在这么亲密吗?


他继续往屋子里走,走到东海的房间门口。


东海还是没有变,像是没有安全感一样,缩在床的一边睡,明明是那么大的床,却只能睡一半。自己以前也常常嘲笑他的睡姿。


“太浪费啦!太浪费啦!你这样睡以后在你身边的人一定很幸福。”赫宰嘲笑地说着。


“嗯?为什么?”东海有些迷茫,困惑地抬起头。


“你就不会把别人踢下去了哈哈哈!”记得当时大笑起来,被东海追了半个练习室跑着打。


往事翻飞。他定了定神。


他坐在床边,静静地看着东海的睡相。


真不乖,头发都翘起来了。明天睡醒一定很丑。


他俯下身想把竖起来的呆毛压下去。


“赫宰……”寂静的房间突然响起了嘶哑的声音。


醒了吗?赫宰有些慌张。


“赫宰……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?”


!!!!!


他听到了什么!!!!!


赫宰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,一声一声,像是要冲破胸腔。


是这个秘密吗?


今天他想和我说这个?


“我难受……呜呜呜……”得不到回应,东海的话继续说下去,“你这个坏家伙!”


东海挠出一爪子,好像那人就站在他面前。


好坏呀怎么这个人这么坏。


东海有些发脾气了。这个人怎么可以只站着不动,在看他笑话吗?


可是伸出的手软趴趴,一下就被赫宰抓住了。


东海索性窝在那人的怀里,双手搂着赫宰的脖子,嘟嘟囔囔的说,“你好坏呀。”


“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呢?。”


赫宰被这几记直线球扔得直发愣,他甚至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。


他感受着耳边东海传来的热意,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他颤颤巍巍地抚着东海的后背,“我当然喜欢你,我爱你啊。”


他像是一个突然被送了一怀糖果的贫穷小孩,惊喜过了头,就担心这只是个美梦,梦醒来自己还是什么都没有。


心脏扑通扑通地继续跳起来,他甚至听到血液在血管中奔流的声音。这让他多少有了些实感。


他把怀中的人轻轻放好,摸了摸头发,“睡吧。”


第二天,东海醒来。想起了昨天的梦,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梦,他居然梦到他跟赫宰表白,赫宰就在旁边笑着看他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生气!越想越气!想马上到他面前打他的气!


他窝在床上一个人闷闷不乐。


表白这事想想就算了,现实中自己怎么敢说出口呢?


昨晚他知道赫宰有通告,不能玩手机,才把表白说出去了,可马上又灰溜溜地撤回。


多半赫宰不会在意什么。


可他却需要这些途径发泄自己的感情,不然没头没脑地说出来,代价太大了。


他一想到会给那人带来烦恼他就难过。


这是个死结。


算了算了,吃早餐吧。


可是刚踏出房门,他就惊呆了。


“你……你怎么在我家。”他望着赫宰磕磕巴巴地说。


“‘你家就是我家’,这句话不是你说的吗?”


赫宰揶揄地说,手里还端着一份早餐。


“快去洗漱,不然早餐冷了不好吃。”


早餐时间,俩人一起坐了下来。一时间都有些无言。


“你怎么跑来我家了?”


“我喜欢你,来跟你表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东海的脸“腾”地红了起来,“你在说什么鬼话!”


“我认真的,我想了一晚上,觉得告白这件事应该由我来做。”


“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赫宰小心翼翼地问。虽然他昨晚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
他就静静地看着东海,东海却低下头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……


赫宰有些慌乱,难道昨晚只是梦话不当真的吗?


却见那人的肩膀突然一抖一抖起来,他渐渐抬起来,泪水已经糊满了脸,“我……喜欢……我……当然喜欢你。”


我都喜欢你好久了笨蛋,你怎么现在才来找我。


说完又觉得不好意思,扭头跑回房间里,还把门锁上,发出好大一声“bang”。


大清早,李赫宰先生看着一桌早餐,和因为自己表白而害羞逃跑的女朋友,不知所措。


他拍了拍东海的房门,“海海,海海……”别人的表白都这样的吗?他欲哭无泪。


女朋友害羞生气怎么办?急!在线等!

评论(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